close

9/4星期六,我跟爸爸和弟弟一起參加荒野保護協會的「頭前溪單車一日遊」。 

PICT0001.JPG

        晴朗的天氣讓我們不禁熱血沸騰, 這次的單車旅程中,我們從六家高鐵出發,沿著頭前溪沿岸,騎過千百年來受頭前溪鋪育的黑色泥土,順著飛鳳山腳,踩踏著圳水流轉的節拍,俯瞰這百頃蹈浪的舞步......一路上巡禮了六家農村、頭前溪、芎林、鹿港坑小徑……等地點,雖然隊上有一個六歲小弟弟為了超我們的車,發生了幾次摔車」事件,但是他不但沒有哭,還奮勇的追上來,他這種不服輸的個性真令我佩服!PICT0010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其中,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地方就是芎林的「碧潭國小」在那個地方,領隊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,那就是以不告訴自己名字的方式來讓別人認識你,也因此,我們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別人!由於,這個遊戲,讓我更了解我的朋友,也讓我們的感情更濃厚。碧潭國小 (5).JPG

   

我們從一開始的互不相識,經由這趟腳踏車之旅竟讓我們成了熟悉的朋友,途中並且一同穿越有數十台砂石車經過的危險道路,我們還是騎得很開心!最後,領隊還請我們全部的人吃有六百年歷史的老店的冰棒呢! 這冰棒好吃到讓我們一枝接著一枝,一口接著一口,百吃不厭!暑意全消,將我一整天的疲勞拋到九霄雲外!

快樂的時光一下就過去了,馬上就到要道別的時候,雖然捨不得,但我們還是強忍淚水,依依不捨的離開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相逢!歸途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洛克‧福爾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